close

世昌給德慧驚喜[人工雪花真愛傳說篇]

德慧一直飽受委屈,而世昌為了安慰德慧所以這天……

德慧:這麼好  今天還接我下班嗎?

世昌:從現在開始妳什麼都不要問妳能做到嗎?

德慧:啊?是什麼事情這麼神秘?

世昌:妳不要管啦,妳如果相信我的話就跟我走好不好?妳相信我嗎!

德慧:……相信

世昌:妳如果相信我的話就把眼睛矇起來,坐好要出發了喔小心!慢慢走  站在這兒等一下喔

德慧:世昌  這是哪裡?這是什麼聲音?世昌……

世昌:妳可以把手帕拿下來了

德慧:下雪了……真的像雪花球的真愛傳說一樣下雪了真的下雪了!

世昌:當冬季來臨的第一場雪,在雪花紛飛中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要註定在一起的戀人,下雪了……這就是我要給妳的屬於我們二人的真愛傳說;誰說雪花球是脆弱的?誰說台灣不會下雪?誰說我們的感情不會有結果?妳看我們不是站在雪中,我們兩人就像是身在雪花球中的一對甜蜜戀人,在這安靜的世界裡不受外界的打擾;我的心中只有妳妳的心中也只有我,就像註定好我們出生就是來陪伴對方的!妳也一樣永遠只屬於我,也只能屬於我…..

德慧:我愛你……

世昌:我也愛妳……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