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德慧玩仙女棒篇

受不了安安在羅家大吵大鬧的德慧在外面等著世昌……

德慧:不知安安的事情處理得怎樣?

世昌:德慧…….

德慧:世昌!後來安安怎麼了?

世昌:剛才在明傑家她對老伯和她媽媽的口氣真的很差,她甚至用很冷淡的口氣叫她阿公羅董事長、叫她媽媽羅總經理!

德慧:安安怎麼會變成這樣!

世昌:所以剛才老伯和她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幸好安安很聽明傑的話明傑叫她回家現在已經沒事了,就沒事了  妳又怎麼了?

德慧:要不是我在溫室裡跟安安說我對那幅畫的感覺,也不會害她們母女失和最近羅家為了驗血的事情已經鬧的這麼不愉快了;現在又加上這幅畫的事情我真得覺額我很過意不去

世昌:拜託ㄟ!妳只是將那幅畫的感覺說出來這有什麼過意不去的,就算是真的也只是巧合不過妳能把那幅畫素描的心境描述的那麼仔細,可以將羅文彬那時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我想羅文彬如果還在的話他應該會很高興有妳這個知已才對

德慧:你怎會這麼安慰人

世昌:知道我的優點了喔,但是我的優點不只這個還有這個!

德慧:仙女棒

世昌:我們小時候應該玩過仙女棒吧

德慧:……哈哈………..

世昌:妳不要被仙女棒碰到喔!流星!

德慧:哈哈……….哈哈……….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