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德慧台北重逢篇[公圓汽球篇]

獨自一人上來台北發展的德慧,在好味食品公司受盡委屈….而世昌也上來台北好幾天

就是和德慧一再錯過,這天世昌和羅董巡視公司後……

世昌:現在中午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打電話給德慧,約她一起吃飯[……]咦?怎麼都沒有人接電話應該是德慧還在忙著開會,改天好了。

德慧: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嗯!心情好連東西也變得特別好吃

世昌:實在好可惜!昨天因為我的緣故,錯失了跟德慧見面的機會今天我有空偏偏德慧沒空;為什麼我們二人要見面會這麼困難?

德慧:如果這時候,世昌可以在我身邊就好我們可以一起聊天我可以跟他分享喜怒哀樂早知道把手機帶出來就好了,哎….不想被人家找到現在反而找不到我想找的人!

路人:好了  妹,妹不要跑等一下會跌倒叫,妳不要跑妳還跑有沒有受傷我看一下

妹妹:我的汽球  我的汽球飛走了!

路人:那麼高,拿不到了  不要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妹妹:我要我的汽球,我不要啦!

世昌:…….

德慧:……

世昌:妳怎麼會在這裡?

德慧:你怎麼會在這裡?

世昌:妳知道嗎?我剛才還打電話給妳,可是妳的電話沒人接我還想說是妳太忙了

德慧:不好意思  我沒帶手機出來,因為我本來是想好好吃一頓飯結果我也正想打電話給你!

世昌:真的嗎?沒關係!現在見到面了不需要打電話了……

於是世昌陪德慧到餐廳吃飯了ㄛ~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