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德慧陪瑞清伯[河濵騎腳踏車篇]

好久不見的瑞清伯上來台北,這天……世昌帶著德慧來到河濵公圓一圓之前瑞清伯和女兒雅雯的夢想……

德慧:伯父瑞清伯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瑞清:我當然好呀妳沒看到我紅光滿面的嗎來台北一陣子了穿著都不一樣了愈來愈漂亮愈來愈像淑女愈來愈有女人味了喔

德慧:哪有啦!我還不是跟以前一樣

瑞清:妳自己的感覺不準啦!像妳這樣看不準要久久見一次面的人看最準

德慧:……協力車?

世昌:這是岳父為妳準備的他說要給妳一個驚喜

瑞清:對啊?當初妳來台北的時候,妳不是跟我說過等妳安頓好之後要約我來台北去淡水騎腳踏車?結果說話不算話妳都沒有聯絡我只好厚著臉皮自己跑來找妳呀

德慧:失禮啦!來台北之後太忙就忘記了對不起哩

瑞清:如果覺得抱歉的話還不快點;快點好好陪我騎腳踏車

德慧:出發了ㄛ……

瑞清:  走妳在台北住的還習慣嗎

德慧: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不過我適應能力不錯慢慢就習慣了

這時坐在旁邊的世昌想起小時候的情形……

小德慧:你不要放手我會怕

小世昌:我不會放手的妳放心

小德慧:不要啦  我會怕

小世昌:有什麼好怕的,我會扶著妳的

小德慧:不過我會跌倒

小世昌:不會啦  妳騎得很好

小德慧:那世昌  你不能放手喔,你絕對不能放手

小世昌:不會啦  我絕對不會放手的妳放心啦,德慧妳剛才騎得很好耶

小德慧:世昌  你不是說你不會放手

小世昌:妳也沒有跌倒啊快點試試看騎過來,德慧  妳一定做的到的加油!

小德慧:世昌  好好玩喔我會騎車了耶

小世昌:德慧  妳騎得很好喔

德慧:世昌  你剛才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專心

瑞清:我知道啦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騎腳踏車沒有讓他在吃醋了,好啦!讓你們兩個年輕人去騎我去買幾罐飲料。

德慧:

世昌:德慧  妳知道我剛才在想什麼嗎?剛才我看到兩個小孩在騎腳踏車,那個小男生在教那個小女生騎車小男生跟小女生說:[妳慢慢的騎我不會放手,我絕對不會放手妳慢慢的騎]

德慧:……??

世昌:怎麼了?我有說錯嗎?學腳踏車本來就是這樣啊

德慧(OS):是我想太多了,世昌一樣沒有想起從前的事情只是湊巧而已?

世昌(OS):德慧  我已經開始慢慢想起過去的一切了,請妳原諒我保留這個秘密因為我希望等到有一天,把從前那個一心一意想要保護妳的關世昌全部找回來;我才會跟妳說這個好消息妳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應該不用多久這個願望就會實現了,請妳等我……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