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和德慧的真情告白之斷涯篇~

世昌自從被李聰明陷害跌入斷涯二天二夜,德慧終於不離不棄找到了世昌….

世昌:雅雯…..是不是妳來接我了,但是我如果就這樣走了爸爸怎麼辦?害他失去我二次,我還沒有來得及好好孝順他,還有葦葦的腳還沒有復原我這個做哥哥的怎麼放得下心!

德慧:世昌  我來找你了你一定要撐下去,世昌  我一定會來救  你你一定要撐下去!

世昌:雅雯  妳是來接我還是來責怪我?我沒有好好聽妳的話沒有好好照顧我自己,沒有把妳放在我心裡面,反而檔在我的心前面尤其是面對德慧的時候!

德慧:世昌  ……不行  我一定要救世昌   一定要救世昌!

世昌:如果我知道我的人生這麼短,在我發現自己對德慧有感情的時候;發現我們互相喜歡的時候我就應該要勇敢承認,那我就不會帶著這麼深的遺憾離開了,德慧  對不起

德慧:世昌  我是德慧……..我來救你了,世昌……

世昌:是德慧…..是德慧的聲音……是德慧……

德慧:世昌…..世昌…….我找到你了,我終於找到你了!世昌喂   119我這裡急需要人幫助,請你們趕快派人來世昌  我已經叫救護車了,你一定要撐下去  你要撐下去  世昌

世昌:德慧  我真的好開心,在我要走之前還能夠見到妳

德慧:你不要這麼說,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你不能離開我

世昌:我就是靠著它才可以撐到現在,它是支持我的力量讓我能夠見到妳因為我還有很多內心話想要跟妳說那天晚上妳跟我說妳看過我的瓶中信,我跟妳說了那些謊言那些否認的話都不是真的信上面說的才是真的,我確實對妳動了心我喜歡妳但是我沒有勇氣我選擇了逃避;甚至說出妳是雅雯的替身這種話來傷害妳,我一直很後悔希望可以見到妳,跟妳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我實在不應該跟妳說出這麼殘認的話,感謝老天爺再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見到妳德慧  對不起!

德慧:你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也跟你一樣我不夠勇敢我也一直選擇逃避,你失蹤的這幾天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跟自己說只要我能夠再見到你我一定要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世昌  你要撐下去  你不能離開我  世昌……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