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和德慧彼此間的信物~手機吊飾篇

這日世昌和小喬為了阻止建洲逃至大陸沒想到李聰明用計綁架德慧,不得以讓建洲脫逃成功世昌安全送德慧回家後…….

世昌:妳整晚沒睡也累了,不然妳早點休息我回去分社了

德慧:等一下你的手不是受傷了我看一下

世昌:這沒關係  小事而已

德慧:不行  小喬剛才還說要去醫院檢查怎麼可以連藥都不擦我看看!

世昌:但是這裡不方便

德慧:摸一下就會痛就表示已經瘀青了,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骨頭

世昌:沒有啦,妳看我的手還舉得起來

德慧:我先替你冰敷好了會不會太冰 要不要再加上一條毛巾

世昌:不用了

德慧:真的是因為你拜託小喬所以她才讓方建洲跑掉的

世昌:方國強說妳在他的手上當時我就很猶豫,後來小喬看我猶豫就直接幫我做決定了

德慧:所以你是為了我

世昌:不然我是為了誰

德慧:啊?

世昌:沒有啦,我是說妳如果有什麼意外我要怎麼向月梅姨交待!

德慧:謝謝你

世昌:昨晚妳跟李聰明綁在一起,他有沒有對你不禮貌?

德慧:沒有啦,我們兩個被綁成那樣他怎麼可能對我不禮貌,但是他一直要向我解釋我都不理他不過你的學妹還真厲害,看起來很可愛做事那麼有魄力難怪大家叫她北小喬

世昌:我也嚇一跳,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她是調皮搗蛋的女孩子,想不到出社會這麼久不見做事情會這麼有魄力,不過很可惜可以抓到方建洲也可以讓李聰明露出馬腳  可惜  真的很可惜!

德慧:是呀,那個李聰明裝得那麼可憐好像大家都對不起他一樣!

世昌:他這個人很陰沉,妳要小心以後離他遠一點知道嗎!

德慧:知道啦!咦  冰敷好像沒什麼用,不然我去拿薑貼布

世昌:東西掉了,咦  手機吊飾?妳手機上乙經有掛了,妳還買這麼多你不嫌麻煩嗎,同樣式不同顏色的!

德慧:那本來是要送你的,你送我手機我就想說買個手機吊飾跟你謝謝,結果你已經有了所以我就收起來了。

世昌:怎麼可以這樣,送東西送一半的既然要送我我我就收起來了。

德慧:收起來就收起來,反正也是多的我去拿薑貼布.......(冏)偷笑...

世昌:……….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