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德慧至淡水賞夕陽篇

來台北發展的德慧和世昌重逢之後,在羅家受不了安安的大吵大鬧….這天,終於鬧的清心世昌帶著德慧到淡水小小約會;暫時舒解德慧的委屈……

德慧:ㄝ……剛才有好幾隻大白鹭鷥飛過去,你都沒看到好可惜!

世昌:看妳比較重要,我有說錯嗎?安安今天沒跟著我我才有時間好好陪妳,我當然要看妳!

德慧:你的意思是說,以後我們如果要約會都要利用安安沒空的時間才行!你都不怕我吃醋!

世昌:會吃醋才好,這樣就表示我在妳心目中有多重要!

德慧:我本來想說利用下班時間可以休息一下,你還買公司的產品給我喝

世昌:沒辦法啊!因為這個咖啡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當初我來台北去希望有機農場看看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跟老伯鬧的不愉快,我決定要回去彰化那時候在車站我就是看到這個咖啡的宣傳;我才決定留下來的雖然那時不知道這個miss coffee的企畫案是妳寫的,但是我覺得這個名字取得真好miss  coffee  思念咖啡在大台北這個都市裡有多少離鄉背井的人很孤單,如果有一杯咖啡可以思念故鄉思念故鄉那個初戀的愛人這樣不知有多好!

德慧:其實我在做這企畫案的時候,心裡想的也是你你看那個白鹭鷥可能等一下就飛回來了。

世昌:這就是緣份!不管飛多遠繞多遠一定會再回來妳身邊,如果會冷手這樣握著就比較不會冷了……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