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昌和德慧的真情告白之紫山國小篇~

自從世昌被德慧由斷涯獲救後二人也真情告白,但世昌決定再次向德慧表明心意…..

世昌:我本來想買情人菊,但是現在這個季節沒有我相信在妳的心裡這個花,就是代表情人菊妳接受我的情人菊是不是就是妳接受我的感情了;對不對小的時候我曾跟妳說過,希望未來有一天妳可以當我的新娘現在這句話我想再對妳說一次!

德慧:世昌  你怎麼會突然跑來這裡我不知道你出院了

世昌:德慧  妳不要再逃避了,雖然妳沒接我的電話妳沒去醫院看我,但是我知道妳很關心我,德慧  我很想妳這兩天沒看到妳,我真的很想妳!

德慧:……….

世昌:我小時候跟妳說的話妳願意再聽一次嗎,雖然那時候我們年紀都還小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命中註定的!不然這麼小的孩子怎會說出[你是我的新郎  我是你的新娘]這種話,德慧  我喜歡妳,妳找到我的時候我說的話都是真的!瓶中信裡寫的也是真的我承認我對妳動心了,我喜歡妳  妳呢妳是不是能像我一樣心裡不要有任何的想法就很單純將妳心裡所有的話都講出來!

德慧:世昌  你的傷還沒好我們先坐下來好不好!

世昌:我知道妳內心很困擾,因為月梅姨跟妳說的話她也都跟我說了我會這麼急著來找妳,就是要跟妳說不管所有的困難絕對不是妳一個人去面對的我陪妳我們一起來面對,所以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難走我們一起走至於雅雯  我要跟妳說妳是妳 雅雯是雅雯;妳們不一樣!我希望妳心裡不要因為雅雯而有任何的顧慮,至於明傑  妳放心等他回來我會找他說清楚,這個問題絕對不是由妳一個人去處理的請妳相信我我會努力化解一切,請妳相信我!

德慧:如果所有應該做的事情都做了,我們還是無法繼續走下去呢?我們兩個互相喜歡這麼久了卻都沒辦法說出口,現在已經可以說出口了你有想過嗎是不是因為一時的衝動?

世昌:絕對不是衝動,那是因為我想通了我知道我這輩子如果我沒說出來,我如果沒堅持愛妳我絕對會後悔我絕對會遺憾終生!

德慧:萬一真的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我們兩個根本還沒準備好,那時候因為面對生死關頭所以才會想要說出心裡的話,將來如果我們走不下去這樣不是會更後悔?現在所做的決定會更遺憾!我不是因為我們的感情還沒開始就想要放棄,我真的想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有更多的智慧來面對我們兩個未來的問題!

世昌:德慧  我不是跟妳說過了,我會陪妳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事情都還沒發生,妳何必自己嚇自己?

德慧:等事情發生就來不及了,我沒把握如果真的像我媽媽所說的明傑回來了我要怎麼面對你們兄弟倆,我要怎麼把他當作過去一樣像親人一樣的對待我真的沒把握!

世昌:德慧  我己經做好準備要去面對所有的一切,為什麼妳還要拒絕我?

德慧:我不是要拒絕你,我就是因為珍惜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才會這麼想要維護它,我跟你說這些話我的心也好痛也很捨不得;我也很想什麼都不管就跟你在一起我知道我再堅持下去我媽媽一定也會祝福我們!

世昌: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不能一起勇敢面對我們的愛情?我知道妳為了這段愛情妳連命都不要了,妳這麼拼命的去爭取為什麼現在要放棄呢?

德慧:世昌  我真的不是要放棄、我真的是想要維護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才會想說我還需要更多的磨練我才會想要離開,你如果真心愛我你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和空間,來面對我們感情,如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的問題一樣無法化解那就讓我們的感情停留在這最美好的一刻,好不好!

世昌:………………..

德慧:我知道我現在這樣說對你來說很殘忍,但是這是暫時的痛苦為了我們兩個的未來為了我們的感情能長久,我一定會勇敢因為我知道我所有的堅持都是為了你,以後你如果想我或難過的時候我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想;世昌我真的希望可以牽你的手一直到很老很很老的時候到最後一天你還是一樣會牽我的手跟我說:[你是我的新郎  我是你的新娘]好不好!

世昌:好了,不要再難過了看妳這麼難過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答應妳無論妳做什麼決定我都答應妳,就像妳說的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等妳

德慧:世昌  我想要離開八通  離開彰化,離開我所有熟悉的一切,重新開始 我的生活

世昌:………

轉自我第一個部落格~最愛慧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213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